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0年08月30日 16:27 陆赛杰/文 点击:[]


奋进正当时 砥砺再扬帆。为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谋篇布局,规划未来,830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李松志院长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黄伟书记传达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伟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伟和校长刘晓东的讲话精神。黄书记还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风貌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他鼓励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努力迈上新台阶。


李松志院长通报了学院在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一是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第一课”无任何差错。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牢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同时同步推进。三是要稳步推进学院专业综合评价、专业论证和课程建设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学年旅游与地理学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学年,我们将增强忧患意识,继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总体部署,继续奋进,再创佳绩。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工队伍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