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博士教师征求意见会 

2020年08月31日 17:36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为了深化“十四五”时期旅游与地理学院实验室建设创新发展思路,增强专业实验室服务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加大对博士教师重要科研项目的支持力度,829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412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博士教师征求意见会,旅游和地理两个学科五个专业的十三位博士教师和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辉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辉首先介绍了本次征求意见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博士教师积极参与“十四五”时期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接着,张辉全面介绍了学院实验(实训)教学资源建设与利用的总体情况,指出在学校领导和实验中心、国资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旅游与地理学院依托已建成的旅游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九江市国土测绘与3S技术应用重点实验室和18个专业实验室,有力支撑了学院五个专业的教学科研及学生实验实训等工作,与近年来学院教师连续申报成功国家级科研项目及省级教科研项目形成了良性互动。学院实验室工作还秉承资源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地方与社会,2019年获得了九江市首批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进一步拓展了实验室的服务功能。


  张辉重点向与会的博士教师通报了学院近期实验室拟重点建设的几个项目,希望博士教师围绕“中高端酒店服务场景内容创新虚拟仿真实验室”、“小型专业地质博物馆”、“无人机地理测绘及培训实验室”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也希望他们能够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在实验室资源层面的支持需求,以便学院能够更有针对性地统筹与整合实验教学资源,提高利用与产出效率。


  张辉最后希望各位博士教师对学院实验中心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改进性建议。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师生积极收看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专题节目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工队伍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