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166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年10月29日 22:10 学生党支部 点击:[]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廉洁意识,牢筑廉洁反腐意识,加强党性教育。1028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16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龚双双的带领下,前往学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九江学院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以“挖掘濂溪资源、弘扬廉洁文化”为主题,目的是打造廉洁文化品牌,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校纪委胡小浪老师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基地“警示区”、“语录区”、“形势区”、“宣誓区”、“濂溪文化展示区”和“九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示区”六个部分。大家一边聆听着讲解员绘声绘色的介绍,一边在廉政展板前观看、品读,细细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廉语廉行,感受共产党员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从党反腐的历程中汲取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从中国大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中发掘管党治党的不竭动力。

随后,大家参观了新时代江西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就。

参观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会这次活动既是学习,也是洗礼;既是审视,也是激励。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作风素质,时刻把勤廉铭刻于心,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增砖添瓦。

 

上一条:“庐山云雾茶史”专题讲座在校举办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办 “关注心理健康,共创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