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5日 21:55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为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11月5日下午六点,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33栋和18栋开展安全检查,重点对宿舍防火、防盗和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同时开展防火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分“防火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检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两项内容。学生干部有礼貌地敲门进入各寝室后,积极开展防火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认真检查了各寝室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有私拉乱接电线等违规行为,并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安放排插,不使用时要关闭电源;要切实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隐患问题,保护好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学们积极配合宣传教育和检查活动,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防火要求,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用电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坚决消除火灾隐患。

 

 

 

    此次活动进展顺利,同学们积极配合,各宿舍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同时也有少数寝室卫生状况较差。经过批评教育,同学们表示今后会认真打扫,保持寝室干净整洁,环境优美。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通过这次的安全教育活动,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得到加强,防火防盗的知识加以强化,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很多隐患。

 

    旅游与地理学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除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外,还积极组织学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运用各种渠道宣传安全知识,全院上下齐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共建平安和谐学院。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中国地理学大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师到皖浙等地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