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老师寒假前走访学生宿舍

2021年01月05日 11:07 大鹏/文 龚双双/摄 点击:[]

岁末年初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平安稳定,14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夏英,副院长孙冬英,副院长赵追,党委副书记吴彭年等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卫生情况和安全状况,为同学们送上关心与祝福。

每到一间宿舍,李院长、夏书记等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研究生初试、期末考试、寒假返乡的准备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寒冬寝室用电安全、离校前宿舍的安全检查、往返家乡途中及假期的安全。李院长、夏书记还重点强调了做好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的零星散发病例,同学们务必牢记做好个人防护,离校时要按要求做好离校台账登记,并在假期中做好易校园每日填报和晨午晚检上报,不随意流动到高、中风险地区。院领导还真切地请同学们捎上对其家人的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李院长、夏书记还寄语学生们对未来要有规划、有方向,增强学习动力,坚定信心,学好本领,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走访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承诺寒假期间会保证安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党旗飘扬风正劲 固本强基奏强音——旅游与地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巡礼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