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周国清副校长应邀来旅游与地理学院座谈交流

2021年02月14日 21:23 陆赛杰/文/摄 点击:[]

214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国清应邀来旅游与地理学院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刘晓东出席座谈会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副院长孙冬英、张辉及学院相关专业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刘晓东校长代表学校对周国清副校长莅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校区资源整合、新校区建设、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夏英向周国清副校长介绍了旅游与地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周国清副校长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将多年的研究心得和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同时,双方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建设、联合培养硕士等展开了积极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条:新学期 新征程——旅游与地理学院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下一条:厉害了!我院教师魏伟新等设计的雕塑作品《泉之润》成为共青城市泽泉乡慧泉公园新坐标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