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志院长率队调研我市康养旅游产业

2021年03月30日 10:00 沈中印/文/摄 点击:[]

326日至29日,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李松志一行先后到庐山市庐山温泉和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专题调研两地的康养旅游情况。调研组成员沈中印副教授和雷彬博士一同前往。

调研期间,庐山温泉管委会和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负责人向李松志一行介绍了康养旅游的现状、康养资源、康养产品、康养市场、康养质量和数量等情况,并对九江康养旅游的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李松志对庐山温泉康养和庐山西海康养旅游业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康养旅游的业态布局、理论创新与实践运用、康养旅游规划与建设以及未来康养趋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和建议。

调研期间,李松志一行还对庐山温泉和庐山西海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据悉,庐山康养旅游作为一个典型案例地将纳入《中国康养旅游蓝皮书》中。


上一条:加强校地合作 助力地方发展——我院教师应邀承担九江市创4A景区暗访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百度百家号众心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五个一”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局预热升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