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会

2021年03月31日 19:35 陆赛杰/文/摄 点击:[]

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331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会,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英主持。

夏英指出,召开全院师德师风学习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问题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全体教师必须谨守师德师风的底线、红线、高压线,认真学习各项师德师风文件精神,牢记各项规章制度,一心为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教师的职业规范、行为底线,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职业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会上,副院长孙冬英传达了学校关于《九江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加强校地合作 助力地方发展——我院教师应邀承担九江市创4A景区暗访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