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7:32 曹铭/文/摄 点击:[]

今年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过周密策划和认真筹备,414日中午,旅游与地理学院11名平安江西志愿者在学生三食堂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等主题开展了知识答题活动,并向同学们发放传单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同学们在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储备,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学院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院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机制,把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与日常教育、课堂教学相结合,不断充实内容、完善体系,建立国家安全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教材、进头脑,为维护校园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