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15日 10:14 杨云仙/文/摄 点击:[]

按照省厅要求,旅游与地理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科学5个专业参加本轮专业综合评价。

为进一步明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重点与下阶段努力方向,414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院长李松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领导,各专业、各科室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松志阐述了此次综合评价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影响,指出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是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虽评在一时,但“功”在平时。他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分析研判学院各参评专业所具有的优势,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强调专业综合评价是一项系统工程,做好该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员参与;二是要熟读指标,理解内涵,分解任务;三是要摸清家底,理清思路,合理规划;四是要熟悉流程,制定规范,保证质量;五是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做好督查。他希望参评5个专业要以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为契机,查找和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补齐短板,打好提前量,力争在本次专业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各科室及实验室负责人从人员分配、资料收集准备等方面对目前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以青春之名展志愿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