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代表队夺得校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1年05月28日 08:13 龚双双/文 点击:[]

527日晚,全校“学党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校大礼堂举行。由A1951班潘俊江、A1911班廖悦、A2041班刘婷和A2051班张欢等4名同学组成的旅游与地理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22个学院代表队进入了决赛。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依次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拼。我院代表队分在A组。在团队必答题和风险题环节,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所有题目全部答对,彰显了其团队精神。比赛中,我院4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争分夺秒、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旅院学子“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代表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不仅为我院争得荣誉,同时也锻炼和展现了自身的能力。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选手是在前期学院初赛选拔的基础上产生的。从20214月初开始,学院就在全院范围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得到了青年学子的广泛参与,掀起了青年学子学习党史的热潮。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也大大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学习和熟知关于党史方面的知识以增强自身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掌握。


上一条:追求真理,展露锋芒——旅游与地理学院辩论队在校第十八届“校园杯”辩论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 |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