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5月27日 16:11 大鹏/文 点击:[]

523日,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斩获2项三等奖。全校共获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

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江西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吸引全省105所高校、12.5万余名师生参赛,参赛作品1万余件,539件作品进入省赛,155件作品闯入终审决赛。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赛事之一,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近年来,旅游与地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及其质量提升工程,以竞赛助力创新人才培养、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近年来在各类学科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竞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组织与老师们的精心指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喜报!我院代表队夺得校学生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市直机关工委“上门听会”活动暨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