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五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5月27日 13:03 高艳/文/摄 点击:[]

526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视频新闻,张辉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指定书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吴彭年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文。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动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党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师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孙冬英、杨云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分享了学习心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市直机关工委“上门听会”活动暨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习无产阶级历史,切身投入社会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