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上门听会”活动暨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27日 15:09 严宽荣/文/摄 点击:[]

52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上门听会”活动暨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竞知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宋宗贵、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一级科员邸亚峰、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赵园园到场观摩指导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联系领导张辉副院长到会致欢迎词,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严宽荣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新闻,党员乔秋敏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员们为1-6月入党的同志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宋宗贵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和红色书籍并合影。沈中印、魏伟新2位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党员身份的认同、自豪和珍视,以及为党的事业前进不息、奋斗不止的坚定决心。在支部书记严宽荣的引领下,全体与会党员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宋宗贵对此次大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党员大会主题鲜明,组织紧密,达到党员大会的预定目标。他还对规范组织生活的一些细节提出了要求,建议支部开展主题活动的形式可以更加丰富多彩,使党员教育和教师教育教学相结合,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举行,让教工第二党支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通过集中开展“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不忘入党时许下的誓言,立足本职工作,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喜报 |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五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