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学校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年09月27日 14:48 龚双双/文 点击:[]

近日,由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的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暨第十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共获了四个奖项。

学院获得了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第十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优秀组织奖和第十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表演奖二等奖,龚双双同志荣获第十三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旅游与地理学院常态化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每年的心理健康节为契机,多角度锤炼学生心理素质,多途径提升学生心理调适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常态化全程化,构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格局。今后,我们将认真总结经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育心育德相结合,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与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发展,为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囊括四项一等奖!我院学生在九江市旅游饭店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展卷闻书香,灵启鸿鹄志——旅游与地理学院第五届读书月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