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2021年10月21日 11:55 钟秋予/文/摄 点击:[]

为掌握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1020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2021330名新生进行网上心理测评。

为使本次心理测试工作顺利进行,1020日中午,学院负责心理咨询工作的沈艳晶老师利用午休时间组织21级七个班级班长及心理委员进行培训,分解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她要求每一位参会的班干部都熟悉测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当日下午,在各班班长和心委的组织下,依托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21级全体新生通过网络圆满的完成了测评。

    通过本次测评,学生们提高了自己的心理保健意识,也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数据参考,更为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完善学生心理档案提供了依据,从而更好的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双提高”大讨论】九江市文旅集团到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学四史守初心 担使命善作为——旅游与地理学院经典诵读大赛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