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11日 10:40 邓楠/文 审稿人:付灿龙 点击:[]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各班团支部组织收看直播。510日,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总支,班团支部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这一辉煌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在我院学生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二是团学联组织学生干部收看直播。旅游与地理学院也组织了团学联全体干部在竞知楼阶梯教室集中学习观看庆祝大会直播,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团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黄宝山等学生干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与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仰。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保持昂扬斗志,争做走在前列,开拓创新的模范青年。

三是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广大青年师生热血沸腾。510日,旅游与地理学院入党发展对象们观看大会后在群里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四是开展形式多样学习活动。旅游与地理学院通过组织各团支部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我院学生,勇于扛旗,继续发扬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共青团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构建特色育人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