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22年05月08日 09:24 李悦馨/文 审核人:张欢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促进青马班学员德智体全面发展,增进学员之间的感情,提升青马班学员的集体的凝聚力,57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第五期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全体成员进行环校跑;二是小游戏活动。在环校跑中,成员们热情高涨,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展现出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青春洋溢。在小游戏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氛围融洽。小游戏有你画我猜、蒙眼打人、猜歌、老鹰抓小鸡。游戏中,成员们相互配合,相互信任,顺利地完成了一项项任务。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给“青马”班学员提供了一次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营造了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培养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调动了学员对于学习和生活的积极性,更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构建特色育人体系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条:演绎青春 聚焦心理——旅游与地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心理剧大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