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教研室举办地理科学专业(师范)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2年06月23日 14:48 陈海龙/文/摄 点击:[]

622日下午,地理科学教研室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了地理科学专业(师范)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副院长孙冬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海龙主持。

此次会议是在即将启动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完善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对应关系矩阵”,这是关系到未来修订完善课程教学大纲以及实施教学过程性考核的关键步骤。会上,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对如何关系矩阵、教学大纲、不同课程采取何种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今年的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

最后,孙冬英副院长作了讲话,她要求大家重视专业认证,并且要加深对这项工作的认识,同时提前着手准备。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带队赴市文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刘友梅同学荣获“第十二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