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带队赴市文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6:04 大鹏/文 张建星/摄 点击:[]

为深入实施访企拓岗,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谋篇布局,6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带队赴九江市文旅集团走访调研。与市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叙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松华洽谈校企合作,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共建、互派干部挂职锻炼、毕业生顶岗实习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夏英等参加了座谈。市文旅集团相关部门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市文旅集团董事长王叙宇、总经理许松华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文旅集团的基本情况、人才引进政策、景区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与我校加强校企合作的愿望和具体意向。李松志院长就旅游与地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研方向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深化产研合作、优化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能进一步加深校企双方合作,共同培养相关领域的优质人才。

魏立平副书记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我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双方在深化市情认识、深化校企合作、深化制度安排三个方面进行认真思考。学校将充分吸收企业的意见建议,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协同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技术人才,搭建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的沟通桥梁,为企业的发展当好“动力源”“助推器”“人才库”。

会前,在市文旅集团许松华总经理等的陪同下,魏立平一行走访考察了英租界博物馆和九江市阳街等。走访中,魏立平边参观企业,边了解企业运营和用人情况,并与文旅集团负责人交流,深入了解文旅集团及下属企业的用人需求,积极畅通供需对接渠道,为毕业生全力开拓优质就业岗位。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到瑞昌剪纸博物馆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弘扬非遗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理科学教研室举办地理科学专业(师范)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