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师生在学校第四届经典诵写讲“诵读中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6月24日 17:59 李海/文/摄 点击:[]

为积极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有关要求,学校教务部门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全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旅游与地理学院师生热情饱满,积极报名参加本届大赛中的“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学院周密安排,精心设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师生参与本次活动,根据大赛评比要求,精心准备,组织参赛的师生认真排练、精心录制、细致剪辑,终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报送的作品荣获校级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其中,由李海老师指导,陈楦楦、杨雨婕同学表演的《大写的中国》斩获一等奖,李海老师指导,邓楠、张一博同学表演的《读中国》荣获二等奖,张昕华老师指导,杨雅娣同学表演的《中国力量》荣获优秀奖,王妍老师指导,刘丽萍同学表演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优秀奖,吴若飞老师表演的《湖心亭》荣获教师组三等奖。



零星可比炽日华,字若珠玑句无暇,抛珠盾玉揽温煦,诗意娓娓仁韵达。我院师生用自己的心灵体会中华经典作品的真谛,用真挚的情感呈现对作品的理解,选用优美的背景音乐,将朗诵与表演融为一体,赢得了好成绩。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着铿锵有力的声音与真挚饱满的情感,在潜移默化中厚植人文素养。


上一条:九江学院现代文旅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六)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