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话别2022届毕业学子

2022年06月28日 22:09 张建星/文/摄 点击:[]

起航九院,筑梦远方,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旅游与地理学院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夏英,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在办公室、学生科辅导员陪同下,深入学生当中,开展话别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共同庆祝旅游与地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共话师生情谊,互道离别珍重。

627晚上,院领导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就业情况,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并成功就业!希望他们鼓足干劲,脚踏实地,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勉励已经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鼓励备考事业编的同学,继续勤奋努力,奋发向上,争取考上理想岗位。

628日上午,院领导冒雨与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一起参加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中午,学院领导又和毕业生们一起在学生三食堂二楼共进午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谈毕业生成长和学院发展。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状况和未来打算,并寄语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上、新的人生旅途中,牢记“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征程中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深深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忘老师的嘱托,传承“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精神,去打拼属于自己的天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就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与完成的专题报告获省长叶建春肯定性批示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