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2年06月29日 22:35 孙冬英/文/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提高党外人士对学院事业发展的了解度和认同度,进一步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628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孙冬英主持。

座谈会上,孙冬英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的光辉典范——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统一战线的历史经验与启示》文章。随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结合实际,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文明建设、校园安全管理、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松志指出,党内党外一家亲,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举行本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于统战工作的重视。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学院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切实解决各位老师的现实诉求。他希望大家要有主人翁意识,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勇挑重担。

夏英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党委的工作,积极参与并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党外教师代表:一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在增共识上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以服务十四五规划为重点,在聚合力上积极主动作为;三要以守住安全稳定为底线,在促和谐上奋发有为。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聚心集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夏英讲授“3.23”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与完成的专题报告获省长叶建春肯定性批示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