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夏英讲授“3.23”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2022年06月29日 23:14 高艳/文/摄 点击:[]

为落实省委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629日下午,在竞知楼512会议室,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以重温两个务必,践行赶考精神为题,讲授了“3.23”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夏英从“重温两个务必,赓续赶考精神;坚决守住底线,做到廉洁从政(教);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刻阐述了“进京赶考”的历史渊源、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

她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是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希望同志们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盼,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良好的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旅游与地理学院一直以来长期坚持标本兼治原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系列主题学习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着力营造教师争当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的氛围,践行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从思想深处筑牢廉政之基。按照学校关于清廉高校建设要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和学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建立和健全学院学习教育管理制度。通过开展一系列的警示教育活动,发扬警示教育的威慑作用,发挥学院纪检委员的监督执纪作用。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强化党员党性,从严正风肃纪、从严担当作为,坚持“全”“严”“治”三位一体和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着力建设清明政风、清净院风、清正教风、清纯研风、清新学风。


上一条:我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