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2022年08月13日 13:06 张建星/文/摄 点击:[]

近期,九江天气持续高温炎热,学院领导时刻牵挂着因教学实习、参加省运会的运动员和志愿者及考研复习留校的学生。812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学生科长张建星、辅导员沈衍锋老师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留校学生宿舍,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训练情况。

夏英一行来到宿舍,与同学们促膝畅谈,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和训练等情况。她充分肯定了留校考研学生顶着酷暑坚持在校复习的毅力和决心,向积极备战省运会的运动员表示问候,向服务省运会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敬意。嘱咐同学们要切实注意饮食、交通、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不到不明水域游泳。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上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在生活上相互关心、相互照顾,争取良好的收获,学院也期待大家收获丰硕的成果。同时也表示学院领导、老师会给予大家支持与帮助,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

吴彭年建议同学们要学会劳逸结合,注意合理安排时间,科学训练,做好时间规划,并再一次强调了暑期留校的安全问题,要求全体同学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举措,服从管理,确保留校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争取在考研、实习和省运会上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传统村落科研团队前往安福县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旅游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暨全国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