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有我,同心战“疫”——旅游与地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10月20日 17:29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文/摄 点击:[]

1017日,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旅游与地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闻令而动,迅速集结,连续奋战,助力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筑起了一道靓丽的战风景线。

活动中,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核酸采集工作有序高效的进行着:负责核酸扫码的志愿者们整齐坐在一排,有条不紊的帮助师生核实个人信息、完成数据录入;负责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很好的维持了现场的秩序,同时也积极帮助对于核酸扫码不熟练的教工、老人等,保障核酸检测有序完成。这些志愿者中,有的人下载了核酸检测app,坐在前面扫描前来做核酸的人的健康码帮助登记;有的人负责巡逻,帮助维持秩序;有的人负责后勤工作,帮助扫描健康码的志愿者们补充病毒采样管以及条形码,并且帮忙清除垃圾。在网络不好的时候,大家也会细心安抚有些急躁的人,并且主动的帮助不太会使用的老年人们。大家都在积极的参与着这项活动,这也正是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体现。

本次核酸检测志愿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半。志愿者帮助医护人员将物品收拾好,将桌椅搬到指定位置,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如今疫情常态化时期,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冲锋在前,“疫”无反顾,凝聚起强大战斗力,为九江疫情防控助力,为校园防疫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党建品牌建设】九江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团队到柴桑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调研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观看江西省高校心理云课堂第十二期“从内卷到躺平——生命意义的构建”直播课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