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建设】九江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团队到柴桑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调研

2022年10月21日 17:09 旅游与地理学院 点击:[]

1021日上午,九江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李松志及其团队成员梅龙宝教授、高玉宝博士、王璠博士、邱昌杨博士,徐义红老师一行6人到九江新豆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柴桑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调研,农业示范园的总经理熊帅对李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熊帅带领乡村振兴研究院团队先后参观了新豆莱的农旅项目区和现代农业示范园的果园区,随后在新豆莱的会议室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熊帅介绍了新豆莱和示范园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设想,表示希望能与九江学院开展全方位合作。

李松志院长表示可为新豆莱和示范园提供5-10年的发展规划,并可提供研学课程设计等智力服务。梅龙宝教授建议新豆莱可考虑将其生产工艺数字化,乃至整个产业都纳入数字化框架。高玉宝博士建议双方可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根据企业需要组建相关研究院,便于九江学院在更多的领域组织资源为企业提供服务。王璠等老师为示范园的果园建设提出了建议。熊帅总经理对来访专家的建议表达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能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落实具体合作事项。

此次调研,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乡村振兴研究院将尽快推进合作的下一步工作事项。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图书馆2022年新生入馆教育知识闯关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志愿有我,同心战“疫”——旅游与地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