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二十大,唱响新征程——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爱国歌曲合唱活动

2022年10月24日 16:20 李苏华/文 宣传部/摄 审核: 朱语焉 点击:[]

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份,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结合省委宣传部在10月份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了爱国歌曲合唱活动。通过唱响爱国歌曲,对红色历史进行传承和发扬,有助于人民重温历史,进而以红色精神激励人民。

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和文艺部成员围绕喜迎“二十大”这个主题,组织2022级新生参加《我爱你,中国》合唱活动,通过合唱,展现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

同时,团委宣传部的同学还收集了“我与国旗合个影”的相关照片和相关绘画作品,制作了以合唱形式为基础的喜迎二十大视频。活动中,同学们或高擎着五星红旗庄严注目、或围绕着国旗席地而坐、或手持小红旗迎风而动、或手拿国旗定格精彩......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目光中流露出莘莘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学们以青春的笑脸和国旗合影,以昂扬的姿态向国旗敬礼!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们要不负韶华把握当下,刻苦学习练就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年征程仍少年,奋斗路上正青春——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情系夕阳,温暖同行”——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南山老年公寓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