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夕阳,温暖同行”——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南山老年公寓

2022年10月23日 16:32 夏清颖/文 点击:[]

漫漫人生路,最重是桑榆。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022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埋头进南山老年公寓开展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地从学校南门出发前往养老院。到达后,大家换上志愿者服装,并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戴好口罩排队扫码有序入院。活动开始,大家亲切地与各位老人问好,院内变得热闹起来,此起彼伏的爷爷好!”“奶奶好!让画面更添温馨。随后,志愿者们用水桶接水,拿起抹布,为老人擦拭房间的窗户,高处便用凳子垫脚,不放过一丝角落与细节,用认真严谨的态度换来了玻璃的焕然一新,也让老人们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志愿者们主动走向老人,坐在他们身旁聊天,陪着老人散步,推着行动不便的老人晒晒日光浴。这一刻,阳光正灿烂,人间有温情!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依依不舍的与我们相拥告别,期待我们下次再来!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此次志愿活动,既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同时也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美好氛围。志愿者们用行动关爱了老人,让这个秋天充满了温情!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二十大,唱响新征程——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爱国歌曲合唱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图书馆2022年新生入馆教育知识闯关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