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28日 21:20 高艳/文/摄 点击:[]

1028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必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会上,党委书记夏英、院长李松志、党委副书记吴彭年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夏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曹禹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夏英就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刻领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院师生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各方面,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精心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通过宣讲报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各种学习形式,深刻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坚决贯彻大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