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师生参加九江学院第二十一届校运会开幕式

2022年10月27日 16:36 叶文贵/文 宣传部/摄影组/摄 点击:[]

1027日上午,九江学院第二十一届校运会开幕式在主校区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旅游与地理学院代表方阵参加本次开幕式。

上午八时,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各学院和学校教职工的23个运动员方阵踏着鼓点依次接受检验。由662020级新生组成的旅游与地理学院方阵高举旗帜,精神饱满,高喊口号,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代表了旅游与地理院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状态。

到达主席台中央后,同学们表演了一段将士舞。随着领队者的口令,方阵化身气宇轩昂的神射手,开弓如满月,以西北望,射天狼的气概将场上的气氛点燃,给予运动健儿们在场上长虹贯日的气势,在重现本土著名历史典故的同时,突出的旅院学子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决心和勇气。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精彩的表演展示出旅游与地理学院师生的朝气与活力,赢得看台上师生一阵阵欢呼,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展示了旅院师生健康雄健的体魄及高水平的综合素质,有利于旅游学院继续发扬阳光体育精神,提升运动员身心健康。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防患于未‘燃’,森林防火要牢记”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