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2月31日 21:05 大鹏/文 点击:[]

1231日,2022年的最后一天,我院教师又传捷报。在刚刚结束的九江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陈金花老师经过激烈拼搏,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充分展示了她长期教学一线取得的成果。本届比赛按主讲教师职称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自学校举办第一届教学创新大赛开始,我院每届都派教师参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届大赛,陈金花老师经过几个月的不断打磨、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强化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切实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并倡导教师“回归本分”,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今后,学院将更加注重教师专业发展,充分发挥教师的主体作用,力促教师教学水平和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喜报!我院又有2门本科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旅游与地理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巡礼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