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赛特等奖!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1月04日 22:26 大鹏/文 点击:[]

新年伊始,我院喜讯连连,捷报频传。14日,从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官方平台传来喜讯,我院有2件微课作品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奖,其中由张力老师指导的A2021杨惠霖同学的作品《地心赛跑——地球的内部圈层结构》荣获特等奖;由周之良老师指导的A2022班黄颗同学的作品《干旱灾害》荣获二等奖。我院张力老师和周之良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和西北教师教育联盟共同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推进新媒体、新技术深入应用,促进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覆盖面广、作品水平高、竞争激烈。大赛汇聚了包括华中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全国127所高校的1987名选手参赛,此次共评出特等奖136个,一等奖272个,二等奖950个,优秀指导老师129个,优秀组织单位80个。

本次大赛锻炼了我院学生的教学创新实践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深厚的师范生专业功底和积极奋进的良好学习风貌。据悉,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培养,通过教学技能竞赛、教学技能研讨会、教学示范观摩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教学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培养高素质的师范专业人才。


上一条:厉害!我院教师参与制作的地图作品荣获“2022年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银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又有2门本科课程获批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