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我院教师参与制作的地图作品荣获“2022年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银奖

2023年01月11日 21:45 大鹏/文 点击:[]

20229月,中国测绘学会公布2022年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评选结果,我院陈海龙博士参与制作的地图作品《西北城市变迁古旧地图集粹》获得“2022年全国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银奖,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该奖。

“裴秀奖”是以中国地图科学创始人、魏晋时期杰出地图学家裴秀命名,每两年评选一次,是中国地图学界最高奖项。2022年全国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获奖共44项,其中金11奖项、银奖14项、铜19奖项。

裴秀奖由中国测绘学会,为了鼓励地图创作,提高地图出版质量,努力生产优质地图产品,繁荣地图出版事业,以适应我国经济建设、人民文化生活以及国际交往的需要。


上一条:喜报||我院朱民博士获得2022年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立项 下一条:全国大赛特等奖!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