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朱民博士获得2022年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立项

2023年01月11日 21:48 大鹏/文 点击:[]

近日,2022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院教师朱民博士《江西吉泰盆地早中侏罗世沉积物源分析及其构造意义》项目获得2022年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省教育厅组织的项目申报,主要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与重大需求,聚焦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理论、学术前沿开展研究。

旅游与地理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科学研究工作,本次获批的项目将进一步加强我院优秀青年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今后,学院将继续以科研项目为抓手,大力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激发创新思维,为培育国家级和省部级高层次人才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厉害!我院教师参与制作的地图作品荣获“2022年优秀地图作品裴秀奖”银奖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