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展活力,一起“趣”运动——我院教师参加学校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年11月24日 22:51 李翔宇/文/摄 点击:[]

1122日下午,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共有“有的放矢”“融圈入城”“稳中求进”“足下功夫”和“同舟共济”5个项目。旅游与地理学院教师赵追、周之良、曹铭、张力、杨云仙、徐培、李胭胭等七人代表学院分工会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教师们参加了各个项目的争夺,场场精彩,趣味横生,整个赛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运动场上我院教工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充分展现出了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学院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弘扬了健康生活理念。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教师体验到运动的快乐、参与的幸福,还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教职工们将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带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育教学,为学校和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成功举办蝶湖左岸实训基地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大江网: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两个党支部赴长江国家文化公园九江段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