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阳海鸥博士获得副教授任职资格

2023年12月01日 15:05 大鹏/文 点击:[]

日前,根据《九江学院2023年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我院阳海鸥博士获得副教授任职资格。祝贺!

多年来,我院始终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引导和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与教研水平,为青年教师成长指明了方向。通过不断努力,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术水平均取得了明显的提高。此次阳海鸥博士获得副教授任职资格既鼓舞了青年教师的斗志,同时也标志着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喜讯!我院2项课题荣获江西省2023年度教科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喜讯!我院魏伟新老师获批2023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