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项课题荣获江西省2023年度教科规划课题立项

2023年12月02日 22:17 大鹏/文 点击:[]

近日,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公布了《关于江西省2023年度教科规划拟立项课题的公示》,我院又有2个课题获批立项。其中,严宽荣副教授主持的《顶岗实习经历对择业意愿的影响与教育引导策略研究——以旅游管理类专业为例》获得一般课题立项;卢悠然博士主持的《江西传统村落非遗教育的本地化对策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动员教职工积极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项目。此次获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教研成果指导教育教学实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喜报!我院2名教师喜获2023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 下一条:祝贺!我院阳海鸥博士获得副教授任职资格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