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名教师喜获2023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

2023年12月05日 09:18 大鹏/文 点击:[]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3年教材建设立项评审结果,我院雷彬博士的《传统村落与乡村振兴调查实践教程》纸质教材获批2023年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朱民博士的《中国传统村落保护与发展》数字教材获批指导性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

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本次全校共有14本教材为九江学院2023年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9本教材为九江学院2023年指导性校级教材建设立项项目。

教材建设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之一,同时也是专业建设的核心要素。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材建设,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教材建设与管理要求,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近年来,更是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优秀教材建设的制度化与管理的规范化,积极发动教师申报各级各类教材建设项目。此次获得2项校级教材建设项目,必将持续推进学院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三位教师赴澳门学习培训 下一条:喜讯!我院2项课题荣获江西省2023年度教科规划课题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