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刘换菊老师主持的2021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2023年12月05日 14:38 大鹏/文 点击:[]

日前,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下发了《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研究课题结题通知》,公布了2021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研究课题结题名单。我院刘换菊老师主持的“1+X证书制度与应用型本科高校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岗课赛证融通研究”(课题编号:WGJ202105)成功通过专家评审,顺利结题。

该课题立项于20219月,是教育部为进一步深化1+X证书制度试点,研究解决试点工作中面临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特设立的专项研究课题,课题研究时间为20219-202212月,研究经费为1万元。

在学院的坚强领导下,课题组历时一年三个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圆满完成了全部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取得了一系列高水平研究成果,形成了《空中乘务专业发展报告》《空中乘务专业岗位能力分析报告》《1+X空中乘务证书制度助力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等近3万字的系列研究报告。

在完成上述研究报告后,课题组将结题申请书、结题信息汇总表、结题研究成果及佐证材料等进行提交,经过结题申请、材料审核、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1+X专家委员会研究审定,最终通过验收。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1+X 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下一条:我院三位教师赴澳门学习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