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1+X 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2023年12月05日 14:53 刘换菊/文/摄 点击:[]

根据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安排,受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三方评价组织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委托,1127日,我院刘换菊老师与来自合肥、南京的其他三所高校考评员一起对安徽池州职业技术学院100名考生进行考核评价工作。

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考核包括实操考核和理论考核两部分。实操考核环节,考核平台进行随机组卷,从客舱服务设备检查、客舱安全检查、迎客、中英文报纸服务、中英文饮料服务、中英文餐食服务等内容中抽取两项,学生进行操作演示;理论考核试题内容包括空乘人员职业形象、餐饮服务、应急设备检查和使用、机上应急情况处置等基础知识。

考评中,考评员刘换菊老师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熟练的评估技能圆满完成评估工作,得到安徽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学校202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院刘换菊老师主持的2021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研究课题顺利结题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