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2-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3年12月06日 09:44 大鹏/文 点击:[]

121日,学校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院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我院A2112班等4个班级荣获“文明班级”称号;彭迎佳等48名学生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彭迎佳等134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成长成才,聚焦素质养成、学业提升、创新创业、考研就业,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不断攻坚克难、补齐短板,打造具有旅院特色的学生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在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就业、心理育人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获得的荣誉既是对我院2022-2023年度学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鞭策。下一步,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以锐意进取、稳中求进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非遗之美,青春传承‖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喜报!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