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顺利完成2023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3年12月10日 17:13 魏伟新/文/摄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9日,旅游与地理学院顺利举行了2023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学院旅游管理专业30名学生参加了证书的考试。全体考生沉着应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本次考试。副院长孙冬英到考场巡考。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考试前一个月,学院专门制定了2023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培训方案,组织旅游管理教研室1+X相关老师为学生进行考前培训。

1+X空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当天上午830分开始,30位考生按照要求在学校6号机房参加了在线理论考试。考试结束后,上午1045分,实操考试正式开始。理论和实操考试合格者将获得1+X旅行策划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本次旅行策划1+X证书考核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们积极认真备考,在考核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核管理团队教师严格按照考核流程执行考评程序,确保了本次认证考试的权威性与公正性。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有条不紊、胸有成竹地顺利完成此次考试。

1+X”证书制度的稳步推进是学院努力推进应用型专业转型,策应九江学院旅游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打破“唯学历”的培养倾向,促进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水平、技能与综合素养,努力培养高水平旅游应用型人才的生动实践。

上一条:精彩!旅游与地理学院举行“凝新聚力,青春启航”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