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学校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12月21日 09:16 大鹏/文 点击:[]

近日,九江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派的两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地理科学专业A2023班黄颗同学荣获就业赛道一等奖,旅游管理专业A2212班孙雪瑞同学荣获成长赛道优秀奖。旅游与地理学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赣鄱,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分设“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最终各有21位学生进入决赛。我院通过开展院内选拔赛,向两个赛道各报1位选手参加学校职业规划大赛复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孙雪瑞同学和黄颗同学最终分别进入两个赛道决赛。

旅游与地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做好学生个人发展与未来规划,引导学生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就业与择业观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5项获奖!我院在第三届江西省科普微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十二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