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项获奖!我院在第三届江西省科普微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2月23日 08:12 大鹏/文 点击:[]

近日,由江西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三届江西省科普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552部参赛作品推荐入围,最终经形式审查和多轮次的专家评审后,共150个作品获奖。其中,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有5部作品获奖,包括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

赛事通知发布以来,旅游与地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团队充分发扬了团结合作,求实创新的精神,迎难而上,积极备战,最终获得理想成绩。其中,叶辉老师指导的严璐、李晓静、刘茹萍、田鑫、钟艳芳等创作的《长江鱼王一中华鲜》、曹铭、李海老师指导的刘伟斌创作的《河砂之旅:揭秘全球“砂荒”》、王妍老师指导的田鑫、严璐、李晓静、刘茹萍、林娟等创作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获得三等奖,王燕华老师指导的刘曦文、邓楠创作的《打呼噜会危及生命吗?》、曹良中老师指导的洪甜甜、刘伟斌、饶梓婧等创作的《无人机科普小动画》获得优秀奖。这是继我院学子在第二届江西省科普视频大赛斩获4个奖项后不负众望,再一次在此项比赛中荣获佳绩。

据悉,江西省科普微视频大赛是2023年江西省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鼓励原创科普微视频创作并推荐优秀作品参评国家优秀科普微视频评选活动,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学校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