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元旦放假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23年12月27日 16:22 曹铭/文/摄 点击:[]

为了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及生活秩序,1227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彭年率全体辅导员对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了了一次安全工作专项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处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接电线、在宿舍使用明火、抽烟等现象,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检查,大部分宿舍都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但也有小部分宿舍物品摆放比较凌乱,卫生有待改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部分宿舍脏乱差等情况,检查组成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还和部分学生进行了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业情况,提醒学生做好期末考试的复习准备。

通过对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文明卫生的意识,维护了宿舍生活的秩序,促进了学生文明生活,健康成长。

一直以来,旅游与地理学院对学生的校园和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的建设高度重视,特别是宿舍安全、宿舍文化创建等,学院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和卫生检查,确保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喜讯!我院4名教师入选市级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传统村落及传统建筑保护专家库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国地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自然资源科技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