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又有3项省级课题成功获批立项

2024年01月01日 14:56 大鹏/文 点击:[]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20231231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和《关于202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拟立项项目的公示》,我院朱民博士申报的《新媒体视角下金溪县传统村落研学旅游开发研究》课题喜获青年项目立项。据悉,我校共有8项课题获得省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同时,我院郭清博士申报的《“大思政”格局下地方高校红色基因传承的“师生共育”模式研究》和魏伟新老师申报的《产教融合背景下〈旅游策划〉一流课程实践教学模式创新研究》等2项课题获得2023年江西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全校共有28个项目立项。

此次我院获批的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和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主要聚焦传统村落研学旅游开发、课程思政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及难点问题,较好地体现了我院近几年在教育教学改革,尤其是课程思政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鼓励和引导广大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和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做好项目管理与服务工作,注重研究成果在教育教学实践中的推广应用,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喜讯!我院6位教师通过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巡礼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