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6位教师通过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

2024年01月04日 09:41 大鹏/文 点击:[]

日前,在江西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通过 2023 年度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备案人员名单的通知》中,我院共有6位教师顺利通过了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其中乔秋敏、李翔宇、王妍、魏伟新等4位教师被认定为中级“双师型”教师,陈金花、崔明月等2位教师被认定为初级“双师型”教师。全校共272人通过江西省职业教育2023年度“双师型”教师认定,其中专任初级双师30人,专任中级双师126人,专任高级双师116人。

“双师型”教师是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同时具备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两种能力的教师,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支柱。近年来,我院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双师型”教师培训、“1+X”证书培训、骨干教师培训等,并通过“助教助研助赛”“青年教师传帮带”等不同方式,多举措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实践技能水平,营造了争做“双师型”教师的良好气氛。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品德高尚、知识渊博、上台能讲课、坐下能科研、进企能服务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喜报|学院又有3项省级课题成功获批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