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01月12日 13:44 高艳/文/摄 点击:[]

112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举行2024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夏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吴彭年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副院长孙冬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科科长张建星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办公室主任陆赛杰领学了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副院长张辉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平台载体,不断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在新征程上纵深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科学行动指南。学院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各项要求部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参加江西省旅游协会教育分会2023年会 又获三个奖项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4年春季教材审核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