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4年01月17日 21:17 徐培/文/摄 点击:[]

为顺利开展我院2024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着力提升学院基础研究水平和科研竞争力,2024117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冬英主持。

会上,孙冬英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国家级科研项目是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是学院推进内涵式发展、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对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师要以项目引领科研,以科研促进发展;要有进取意识、奋斗意识;要苦练内功,外建良缘,努力做出能够回应经济社会发展、回答社会关切的有价值的研究。她要求学院所有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及具博士学位教师要应报尽报,提高申报数量及申报质量,提高立项率,学院将会积极配合做好国家级项目的服务及相关管理工作。

夏英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校2023年国家级课题立项情况,详细分析了我院在科研及项目申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申报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她指出,申报国家级项目需要严谨的准备和高效的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充分认识到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参与到国家级项目的申报中来,并预祝学院在2024年国家级项目立项中取得更大突破。

此次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2024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鼓励广大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准备申报材料,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学院的科研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喜报:我院获评学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喜讯!我院7名学生荣获学校2023年教育实习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